期刊社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

创建日期:  2020/01/07  王婧   浏览次数:   返回

 

说明: C:\Users\thinkpad\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4a66df959868aeac3dd3a41e24ab11.jpg

 

期刊社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于1月2日上午在上海大学出版楼多功能厅225召开,期刊社信息员参加此次了会议。

会议由期刊社副社长刘志强主持。会上,刘志强副社长总结2019年度期刊社信息化工作,包括网络安全防控、信息化工作机制的完善、融合出版实验室的建设等,并就网刊推送、富媒体规划等与大家展开讨论。

最后,刘志强副社长进行了会议总结,期刊社的信息化建设将进一步增强管理平台的建设,规范期刊出版运行模式,提升网络安全意识,期刊社刊与刊之间、社与刊之间互帮互助,进一步提升期刊传播质量与效率。

上一条:上海交大、华师大期刊同行来我社调研

下一条:《自然杂志》获2019年上海科普教育创新奖提名奖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南陈路333号上海大学东区三号楼二楼   联系电话:021-6613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