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期刊社2种期刊入选“全国高校社科名刊”,2人入选“优秀编辑”

创建日期:  2019/11/28  王婧   浏览次数:   返回

 2019年11月26-27日,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暨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广东肇庆召开,会上揭晓了第六届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结果。上海大学期刊社2种期刊《社会》《上海大学学报(社科版)》入选“全国高校社科名刊”,田青、周成璐入选“优秀编辑”。

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报请教育部社科司批准,由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组织,旨在以评促改,以评促建,推动高校社科期刊的办刊质量提升,促进我国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与发展。

此次上海大学期刊社期刊、编辑获评奖项,是对我社工作的积极肯定,上大期刊人将继续以建设世界一流期刊为目标,服务好学校发展战略,服务好高校社科期刊。

上一条:《自然杂志》获2019年上海科普教育创新奖提名奖

下一条:《应用数学和力学(英文版)》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南陈路333号上海大学东区三号楼二楼   联系电话:021-66132736